小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do…doki

在?进来选个“替身”

JOJO乙女

内含(乔纳森,乔瑟夫,西撒,DIO,花京院,承太郎,波波)


设定:他们可以成为你的“替身”,有自己的思想,可以共享感官,但是需要进行契约,可以根据自己的思想自由活动,但是离开你的时间不能超过一天。



⚠️小学生文笔

⚠️ooc?不,是私设

⚠️不喜勿入




乔纳森•乔斯达

【契约方式是落在你眉心的吻。】


【对你十分信任,所以没有你的允许基本不会自动出现。(除非你被人欺负)】


【特点是力气很大,并且依然保留着波纹攻击,所以战斗力也是很高的。】


⚠️千万不要让他和DIO待在一起!!(会死人的会死人的会死人的)

不要让他夜晚独自出去!!


*不挑食没准还会做饭(?)如果他觉得无聊了,可以带他去找二乔玩。喜欢小动物,可以在家里养一只狗。(把小动物给他当做礼物的话好感度会上升很多)


“请选择我吧,我会用尽全力保护你的!”







乔瑟夫•乔斯达(年轻时期)


【契约方式是对他大喊出“龙舌兰姑娘!”】


【特别的随意,就算没有你的允许也会自行出现。(有时候只是为了吓你玩)】


【特点是会使用波纹攻击,并且拥有自己的替身。】


⚠️别带他去乘坐载具!!(珍惜生命,和钱)


*很聪明,各种意义上的聪明。最喜欢吃炸鸡和口香糖。(适当在出行的时候准备一些这种食物,可以增加好感度)

会喜欢和乔纳森和后辈们在一起。


“oh my god!没想到我的master会是如此可爱的小姑娘!”







西撒•齐贝林


【契约方式是和他共同跳一支舞。】


【不会特地央求你放他出来,寂寞的时候会自己跑出去找二乔所以并不用担心。】


【特点是会使用波纹攻击。】


⚠️一定要远离女人多的地方,除非你想看到他的烂桃花堵在你家门口。(虽然他会节制但是也会有不少因为颜值太高而来的追求者)


*如果他做了什么大事并且成功了的话,请务必多夸夸他。(可以增加好感度)

可能会自己突然跑出来去找二乔,如果是晚上的话请务必拦下他。


“Hallo, hübsche Dame.我期盼着与您共舞。”(您好,美丽的小姐。)







DIO


【契约方式是把自己的血奉献给他。】(如果你没死那就是契约成功了)


【放心吧你管不住他的,他十分随意,来去自如,但是如果你外出不告诉他,没准他会生气。】


【吸血鬼,并且拥有自己的替身。】


⚠️别让他和大乔待在一起!!(真的会死人真的会死人真的会死人)

别养动物别养动物别养动物…

他喜欢夜晚出行所以记得没什么大事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在早上叫他出来。(不然会被骂一顿)

如何你发现第二天他回来的时候身上沾了点血迹,请不要慌张,帮他把衣服洗了吧(会一定程度上增加好感度)


*喜欢阴暗清净的地方,并不太爱吃面包(真面包),但是很喜欢喝红酒吃西餐。

对自己的能力很自豪。(如果多称赞他会有奇效)


“听好了人类,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主人了!”







空条承太郎


【契约方式是把手放在他的手上】(在他不情愿的时候请不要轻易尝试不然后果概不负责)


【很不愿意听从别人,愿不愿意出来都是看他心情。】(你若是太强硬没准会生气,好感度会下降)


【特点是本体力速双A,并且有自己的替身。】


⚠️不要动不动在他面前哭唧唧,不然好感度会下降的很厉害。

尽量不要麻烦他。

别去人多的地方待太久。

尽量不要让他和DIO相遇。(会死人会死人会死人)


*喜欢一个人看书,如果条件允许请为他腾出一个书房。在他看书的时候不要打扰他。(可以增加好感度)

不挑食没有喜欢与不喜欢的食物。

喜欢和花京院等人待在一起。


“やれやれ…”(真是够了)







花京院典明


【契约方式是吻手礼】


【很听话,虽然会时不时想出来,但是会先向你询问。】


【特点是有自己的替身,而且是个可以当做知心朋友的人。(很会照顾人)】


⚠️在他面前请做最真实的自己!他极度厌恶城府深的女孩!(好感度爆减)

远离DIO!(会受伤会受伤会受伤)


*不要总是在家里闷着,陪他出去看看风景谈谈心(会增加好感度)

带他去找承太郎他们(好感度爆增)


“我愿成为您的骑士。”







波鲁纳耶夫


【契约方式是两个人一起波波立】(?)

(是个很难的契约啊)


【最乖的一个,会听你的想法(虽然不一定从,但是会认真听)】


【特点是吸引敌军(划去)很会说笑,有自己的替身】


⚠️不要带他见DIO

(会打起来会打起来会打起来)


*是个很喜欢浪漫的人,并且喜欢着自己的故乡,有机会带他去故乡看看吧(好感度暴增)

喜欢去找伊奇他们玩。

任何的体育运动都喜欢,多带他出去走动(会增加好感度)


“(比划手势)”(能守护如此美丽的女士,是我的荣幸)

评论(17)

热度(2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